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心情语录

那天我们弄得很不愉快。。我没有想到自己的一些话会让他真么讨厌。。
(有时该闭嘴是最好别出声)+ (不要让我变高调)。。心里很伤,忽然对他很抗拒,很怕他。。
phobia??我好想找个洞钻进去,怕他在朋友面前再次伤到我。。忽然不想在他面前说太多话,保持沉默或许会好些。。“笑有时,悲有时,欢笑有时,悲伤有时”
我不想在他面前解释。。因为只会越苗越黑。。他以为我叫“她们”反,其实是我再劝架而“她们”还叫我别太顺他。。真得好好笑!
我真得很不喜欢那种感觉。。我道歉因为我觉可能你不喜欢。。那你又应不应该道歉呢如果我不喜欢?
慌了。。乱了。。怕了。。我的心真的受伤了。。


我想静一静。。在你面前安静。。我或许不,完美!
不管怎样,我还是你的头号粉丝。。加油,为你的梦想而加油!!

1 comment:

  1. haha~~或许你的男人真的比较‘special’,
    你就用你的方式吧~~
    哈哈!!你永远也是他的fans,这点看得出~
    小事一桩,别太放心上~现在重要的是你的毕业典礼~
    该high时还是跟它够够力力high一番,不然你会后悔的!!哈哈!!
    y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