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给他的鼓励

亲爱的,打球手受伤了。。看到他给医师推拿的情景,陪在他旁边的我,眼泪就快流下来了啦,又心疼又难过。。我又不能帮上什么,只能细心的记得吃饭时不能给他用筷子(虽然我有时还是忘了。。)+ 煮水帮他按摩咯。。

他因为手受伤不能下场打北干的比赛。。但我知道他很想冲下场打的咯。。我那可爱的男人!他竟然在阿明的车上暗示我, 叫我不要烦他打球咯!人的热诚与兴趣是不能被约束的,它应该是很快乐的做和进行!我知道,自己有时很任性, 为难了这个男人。。但我真得很爱他,想他快乐和幸福d!
dear, i will give u all the time n freedom u want, just do it what u want to do!
I promise, i will be ur angel forever & ever!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!!加油!!
    虽然,加油是很简单的字,可是却能带给人很大的冲劲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