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*第一次*BLOG

一时觉得贪玩,所以开始写了。。。
好吧,先自我介绍,本小姐本名安琪,今年二十三岁,华人二十四,但真正才二十二咯,生日还没到。哈哈。自己爽而已。刚刚总算大学毕业了,辛苦的熬过去了。
可是呢,我还是继续攻我的硕士学位。我不是个聪明的人,但基于我那有点*hao lian*的老爸下令+ 有朋友的陪伴,就懵懵懂懂的进了新山一所马来西亚大学就读了。。
才刚进差不多三个月疆,混混过日子了。虽然有好多同学都好像很忙,但我就还是慢慢地想混过去,哈哈。说真的,自己已不是在学士会努力奋斗的那个我了,好奇怪,变了好懒惰,自己都吓倒。我的唯一希望就是明年毕业了可以找个不错的工, 收入稳定可以让家里更舒服。加油!
最近真的有点遗憾,好想继续我的yoga, 但没有能力,学费有贵的。看几时有能力了再学咯,只好这样。
人难过的是不能去做自己想要的事,拖着,那份热情就少了。。蛮遗憾的。
其实现在我自己都不清楚读书这条路是对的吗,我好想快点做工赚钱呀!

2 comments:

  1. lalala!!
    i m the 1st to add comment!!
    got blog dy wor..
    not bad ar,
    have to rajin update ler!
    jiayou=)


    Love,
    Yivon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留言是写部落的其一动力。。
    很好的开始。欢迎欢迎

    祝,愉快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