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甜蜜的923

七周年大喜,和亲爱的甜蜜的气氛中度过了。。一个字(爽)!哈哈
他刚才还满迟来载我的,原来另有安排哦!一开车门,那束好美的花,就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的。。他其实很cool的,但他总是让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永远都会是幸福的,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的强烈!我爱你武峰!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是那完美的老婆,但我会很用心成为你最棒的女人哦!我答应!
我做了一个我们的爱情证书咯,偷偷地把他放进他房间的抽屉里。。白痴的我还放了一子笔,要他签名咯!我觉得好不好意思也,所以被他发现时,我冲去抱住他咯。下令:我回了才能看!哈哈!够白痴的我!
恩恩爱爱就这样度过了一晚。。谢谢你峰,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我希望我们有好多的七年,但你不需痒哦!最多我帮你治痒咯!哈哈!可以在一起这么久,我好珍惜拥有他!他真的是个好男人哦!我真的是前是修来的福可以和他在一起。。。他值得我那么爱他!

幸福的小女人要睡了,做梦都会梦见我们在筹备婚礼吧!?哈哈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wish the day wished will come soon and remember to invite me as well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finally u drop commnent d..hehe..sure, i will
    u too ya..muz happy wif ur gal gal ya..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