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期待。。

这个月和下个月有好多的期待哦。。九月二十三日和亲爱的终于要度过七年的纪念日了。。哈哈
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来,真得好不容易!有快乐, 有悲伤。。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甜蜜的!祝福我们吧!!爱的宣言:这辈子非你不嫁,所以你放心,这辈子我就是你唯一的女人哦!
还有让我期待的事。。10约4日是我人生开心的大日子。我终于学毕业了!全家人,还有碰头们都会出席哦。。哈哈!太开心了!遗憾的是:亲爱的有工作在身,不能出席咯!伤心咯。。
但他保证:硕士毕业一定会出席咯!哈哈。。
我觉得自己好幸福,好快乐!因为我有个温暖的家,爱我的家人,爱我的男友,还有很多爱我的朋友o!

P/s:希望每个人都一样幸福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